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卓质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建筑装饰消音降噪 交通工业煤矿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图片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图片0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图片1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 
型 号: 齐全 可定做 
规 格: 按客户需求 
品 牌: 卓质 
单 价: 19.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11-0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详细说明
    穿孔彩钢吸音板工业车间彩钢穿孔吸声板  彩钢压型吸音板 铝板吸音板吸音的效果越来越高,而且是隔音、吸音材料的防火、防水、防震等性能,新一代的隔音、吸声材料金属穿孔吸音板、压型吸音板,吸音效果显著,相对寿命较长安全度高。
卓质穿孔吸音板原材料采用
镀锌板不锈钢板,铝板、彩钢板等金属板材,经过冲孔加工而成,开孔率控制在4%-35%之间即可达到非常好的吸音效果,压型后的吸音效果更强,因为高起的瓦峰会将声音分解反复弹射,在这个过程中,大部分声音就消除了,再通过板面内部的吸音棉吸音,极大地降低的噪音的强度,吸音效果非一般吸音材料所及。 压型吸音板可成型宽度:820 825 900mm,840mm、910mm。(我们还可根据您的要求来订做不同的瓦型),如果不压型可成卷打孔。
吸音板表面处理形式丰富,板材有较强的装饰效果。表面经过处理的滚花型矿棉板,俗称“毛毛虫”,表面布满深浅、形状、孔径各不相同的孔洞,吸收大多在低频具有较好的吸声性能: 板面大、平整度高  板材强度高、重量轻  吸声效果佳、防火、防水 安装简便,每块板可单独拆装、更换 在尺寸、形状、表面处理和颜色等方面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广泛应用于用于 体育馆 游泳馆  机房休息室 影剧院、演播厅、室、会议室、体育馆、展览馆,家庭影视厅工厂 法庭,机房 生产车间等声学场所的吸音纺织厂和噪声超标准的厂房以及大型公共建筑的吸声墙板、天花吊顶板。 

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如果您对产品吸音板有这方面的咨询报价等需求,请联系我们 电话:13303182171  河北卓质安女士

600铝扣板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苑女士(女士)
  • 职位:业务部(业务部经理)
  • 电话:13303182171
  • 邮件:1307640591@QQ.com
  • 手机:13303182171
  • 传真:0318-7986886
  • 地址:河北安平县工业园开发区
  • 腾讯QQ:
  • 阿里旺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